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老王是新來的病友。他自己說退休前是電器廠的工人,但是我懷疑他是剛從北京城的出租車上下來的。老王剛滿六十歲,但看上去頂多五十出頭一點,身形高大,一頭黑發,剛進來的時候一路笑呵呵地跟人打招呼,還不忘伸手給別人幫個小忙,像是走錯門的小販。 我們這一病室的,都是等著做手術確定“生”“死”的。在等待手術中,老王無所不扯,從過去到現在,從國際到國內,沒有他不知道的,也沒有他知道的。各種道聽途說,加上小報,就是他的信息庫。各種似是而非的信息通過“等于是”“那意思是”“好像”等粗針大線縫成一塊百孔千瘡的破布。 他語言風格的底色是的哥話語,加上周星馳式的無厘頭。護士給我打針,他在旁邊點評:姑娘,老革命皺眉了,這表示打疼了。能不能不要老扎手改為扎腳?小孩不都扎腳嗎?老小老小,老革命應當也扎腳。護士,我是不是明天手術?你這么漂亮,給我主刀得了,就你了! 護士笑了,我也笑了,似乎也就不那么疼了。 隔壁床的老李針打得太多了,護士拍打著手臂找血管。老王又在一旁點評:護士老師,這手可要輕點打,它得過五一勞動獎章,上過天安門,你那時小,沒見著!好,就這樣打!通沒通?通了?南丁格爾獎就是你的了! 每天老王至少給五個護士頒發南丁格爾獎。就連護士給他灌腸,他倉皇如廁前,也沒忘了封那護士是南丁格爾。 我逐漸喜歡上了老王,有了這只聒噪的喜鵲,病房里一天到晚充滿著笑聲,經常會讓我們忘了自己是等待判決的重癥病人。老王的聲音大,中氣足,手機鈴聲也是大得嚇人。每次老王一接電話,幾乎全樓層都知道了。 這天,全樓層的人通過老王的電話都知道了,有個騙子找上老王了——— 一個陌生人說要匯三萬塊錢給老王,讓老王告知銀行賬號信息。 現在的騙子真缺德,連病人都騙。我們都嘆息,鄭重其事地警告他,千萬不要把銀行賬號告訴別人,這是騙子,你只要一告訴他,你銀行里的錢都會被他轉走的。 不怕,我都快死的人,能騙我啥?我偏要告訴他,讓你們看看,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騙子。老王大手一揮,發了個微信出去。我們阻攔不及,趕緊告訴老王兒子。老王的兒子小王在一家國企里擔任要職,聽到老爺子被騙,倒也不著急,微微一笑說,只要他高興就好。就算上當,花錢買老爺子高興,也不錯。 過了三天,我們都快把老王受騙這事給忘了,病房里來了一位小個子中年人,操著一口四川普通話,說自己就是打電話要匯錢給老王的人。老王說,你是誰?我不認識你啊。 四川人說,王哥,我是田小樂啊。十年前,我們共事過兩個月,我家里出事了,急需用錢,我找你借了兩萬塊錢。一年后我回去找你,你也離開那家公司了。這些年來,我到處打聽你的消息,前幾天才打聽出來,原本打算轉賬給你的,后來聽說你病了,我就趕到醫院來了。 老王哈哈大笑,我就說不是騙子嘛。多大點事嘛,你還記了十年。兩萬塊錢我收下,多余的不要。 兩人在病房里你推我讓,非要對方接下那多出來的一萬,最后還是大個子老王贏了。四川人回去后的第二天,病房里又來了一個四十多歲的婦女,說是四川人請過來的護工,專門照顧老王的。 老王吹胡子瞪眼睛,我還沒開始做手術呢,身體好得很呢。你看看,胳膊能動不?能,腿能動不?能,我不需要人照顧。你回去吧。 那個女的便開始抹眼淌淚了,說老公塵肺病在老家躺著,一個孩子上大學,一個孩子上初中,正需要錢呢。四川人給的工錢高,如果她回去了怎么能掙這么高的工錢呢?求老王收下她吧。 好吧,你留下,我也做一回董存瑞。老王大笑。 我糾正他,不是董存瑞,是雷鋒。 老王的手術日期確定下來了。臨手術前的一晚上,老王神秘兮兮地把我叫到床前,掏出一張紙,那張紙上的字晃得我有點頭暈。我趕緊跟老王說,你想多了吧?你保準是良性的,手術完了就沒事了,日子還長著呢,干嘛這么急著做散財童子啊。 老王按了按我的肩膀,低聲說,你聽我說,我自己的身體自己清楚,我怕是過不去這一關了。我兒子混得挺好的,不在乎那點錢,倒是我那個女婿,愛錢如命,他們其實條件也還好,不差錢。我想著護工是急需錢的,錢花在需要的地方,才好。都給她,你做個見證,以防我那女婿起爭端。 ——— 如果我好了,我們就一起給南丁格爾們頒獎去。好不了,就是我去天堂找雷鋒去了。老王哈哈大笑。 你那么聒噪,天堂不會要你的。我說著,自己卻掉下淚來。 幾年過去了,我依然時時想起老王的笑聲,以及他的那句“如果我好了,我們就一起給南丁格爾們頒獎去。好不了,就是我去天堂找雷鋒去了。”——— 在天堂的老王,找到雷鋒了嗎?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在都市養花,尤其是在陽臺種菜,要防天上飛的鳥雀的傷害,當然更要防地上跑的“竊賊”老鼠的禍害。但千防萬防,老鼠最難防。 老鼠喜歡晚上出來活動,而人們晚上都在家中呼呼睡大覺,不可能熬夜來對付老鼠。為什么說人是萬物之靈呢?知道“一物降一物”的道理,養一只貓,既可以防天上飛的,又可以對付地上跑的,萬事大吉。 說來真的巧,正所謂“瞌睡來了,有人送枕頭”,我們想要一只貓的時候,第二天早上,我從烈士公園晨練回來,在宿舍停車坪的汽車下面,就聽到有一只小貓在弱弱地叫,一點也不怕人。所以我手到擒來,就捉到這只小貓——這應該是一只斷奶不久的小貓。不知它是走失還是被人丟棄的,我喊了幾聲:“誰家丟了小‘貓記’?”“貓記”,是長沙人對可愛的小貓的一種昵稱,但四周除了有我喊聲的回音外,完全無人答白。我跟守傳達室的梁大伯講:“如果有人來找小貓,請對方直接打我的手機,我馬上把小貓還給對方,現在我先養著吧。” 說來也怕莫是有點緣分,這只小貓來到我家十分好養,不挑食,我用小魚仔拌飯喂它,它吃得津津有味。 小貓雖然還不大,但天不怕地不怕的老鼠子卻還是畏懼它的。看來真是“一物降一物”,大自然的客觀規律還是十分管用的。 我家陽臺上的花和菜,雖然還會時不時有點損失,但比以前好多了。我家屋頂上面面積很大,小貓當然不可能全部照顧到,房子的西邊是小貓活動和住宿的地方,老鼠子一般不敢來,它們就在東邊偷偷摸摸打打游擊。隨著小貓一天天長大,它的活動范圍也擴大了,生龍活虎地在樓頂四處巡視,動作也快如閃電了。養花的棚子上以前常有小鳥在上面停歇,梳理下羽毛,十分安逸,現在可不行了,這只貓會輕手輕腳對小鳥發動突然襲擊,嚇得鳥兒四處亂飛。我想,這可能是貓在向鳥兒們宣布:“我的地盤我做主,對任何侵犯者決不留情。”動物也是有靈性的,有一天傍晚,我們發現貓蹲守在老鼠子經常往上爬的地方,第二天早上我去樓頂送貓飯,看到貓正在津津有味地吃晚上捕獲的獵物——老鼠子,對于平常十分喜歡的、有魚仔的早餐,它已不屑一顧。 皇天不負有心人,原來成群結隊、大白天也敢出來逛的老鼠子,此時在我家已銷聲匿跡了。花盛開,菜茂盛,有種有收了。 養了三年多、有了感情的貓,在今年開春不久的一天早上,忽然不見了,任我們千呼萬喚也沒有回應,以前只要我們喊幾聲,它就會從一個角落里向我們歡快跑來。怪了,不見了,一連幾天都沒有它的蹤影。 最后我們得出結論:是它找老公當“新娘”去了,但幾年的喂養,怎么能說走就走呢? 算了吧!去了的,是不會再回來的,但對付天上飛和地上跑的,可是我們家刻不容緩的“大事”。我們只好四處打聽誰家有剛斷奶的小貓,正好桂姐姐宿舍有位娭毑有一窩斷奶不久的小貓要送人,得到信息后我急忙趕去討要來一只。貓的主人告訴我,她老人家一直用貓糧來喂貓的,貓糧超市有買。我去家樂福買了中號和小號共三袋,差不多花去20元人民幣。太貴了,這貓真的養不起,只能逐步減少專用貓糧,用釣來的小魚仔拌飯來代替。問題是,幾個月了小貓變成了中等大的貓,它就是不吃小魚仔拌飯,甚至用絕食來抗拒。我心軟,生怕餓壞了這只大貓,只好買貓糧來喂,還好,同事打聽到批發市場有12元一公斤的散裝貓糧買,問題不大了。奇怪的是,我們現在養的這只貓不吃魚,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世界上竟有不偷腥的貓。真的是天下之大無奇不有,不知它以后會不會吃魚,甚至十分喜歡吃魚呢?要知道我們以前養的那只貓可是嗜魚如命,只要看見我就沾身不走,每次沒有兩條小魚,我是無法脫身的。 兩只貓,愛好有天壤之別,最后會不會殊途同歸呢?我不知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臺北捷運東門站出來,走不了幾步,在第一個路口右轉,就是永康街。 出門旅行,通常原則是不走回頭路,在有限的時間里游覽盡可能多的地方。然而在臺北的一個星期里,我拋掉這原則,進了四次誠品書店——在三家不同的分店,逛了兩次永康街。而且下次再去臺北的話,永康街是一定會重游的地方。 這條街其實窄窄的,也不長,十來分鐘就能從這頭走到那頭。逛起來卻簡直無窮無盡,隨便就能打發掉一個下午。作為游客,在這條小街上耗掉一整個下午外加黃昏,從午餐下午茶甜品店吃到晚餐,每頓飯至少換兩家店,如今回想,還是覺得有好多地方沒來得及看,好多小餐館沒來得及吃。 因為永康街雖不長,但卻不僅僅是一條街,而是一個街區網絡的主軸,兩邊旁逸斜出許多許多條小巷,每一條走進去都別有洞天。一間間店面各具特色的小店,就夾雜在民居中,有的賣設計師原創品牌的服裝,有的賣家居雜貨,走著走著,鼻端忽然飄過精油的香氣,抬頭看,不遠處是一間賣手工皂的小鋪,門口一大壺花草茶,旁邊一疊紙杯,供過往行人隨意自行飲用。 盛夏陽光下走得熱了,身邊總有間刨冰店或冰淇淋屋,喝杯飲料,吃一碗澆滿了芒果酸奶的雪花冰,肚子餓了,街口幾間上了旅游指南的名店熱熱鬧鬧排著長隊,等著吃某碗傳說中的牛肉面,某籠傳說中的包子。不想排隊的話,往旁邊的巷子里走幾步,常常就有鬧中取靜的小館子可以舒舒服服地吃到臺灣本土直到世界各地的風味食物。 在我心目中,香港是一座銀幕上的城市,臺北則是一座文字里的城市。曾見過許多臺灣作家在自己的作品或訪談中提到永康街,朱天心寫作的咖啡館在這條街上,舒國治的美食散文隔幾篇就會提一次永康街,周夢蝶駱以軍都曾在這條街上寫作、會友、接受采訪。當然,就像去香港旅行時并沒像某些幸運兒能在地鐵上巧遇明星一樣,坐在永康街的咖啡館,隔桌并未見到面前攤著滿桌資料和筆記本的朱天心,街頭也未曾碰到胖胖的駱以軍滿懷心事默默走過。 不會錯過的,是永康街的文藝氣息,不光是那些小小的書店畫廊,這條街的衣食住行、一粥一茶一飯,都被文藝氣息深深浸染。街心公園里,古老的榕樹垂下長長的須根,盛夏的烈日也未能打破樹蔭下安靜幽暗的氣氛,不遠處街口的紅塵喧囂蕩然無存。臺北是一座深具文藝氣息的城市,永康街則是其集大成者——入世又出世,喧嘩和幽靜并存,適合血拼饕餮,也適合吟詩作文。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台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96963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評比68602

arrow
arrow

    sf86r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