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傷心得, 好不容易, 留戀后, 還醉醺醺, 嗜酒如命, 就空了酒瓶, 你是我, 寫的最美的詩句。 我叫胡淦……QQ:752660311

其他熱門新知02

深深的愛 淺淺的情 柔柔的美 艷艷的麗 你是我心中的一盞琉璃燈 溫暖了我冷淡的思緒 燈亦燦爍 瓶亦幻莫 我是你一生隨愿的景 隨心的物 隨便的萍 愿隨你一生 相守相念 即使心已倦 也不容錯過每一次的悸動 因有你 我心依舊醒 直到夜深人靜時 琉璃滿沒 燈漣漪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水》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r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